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[2012年4月16日] 新遊戲快報:更多的哈比人、閃亮亮的哥布林、以及石器時代的建築師



The Hobbit: Over Hill and Under Hill將在2012第三季發行。該遊戲是魔戒:卡片遊戲的史詩擴充,以托爾金的小說魔戒為背景,非彼得傑克森的新電影哈比人歷險記的版本。其中包含三個情節可讓玩家接連著遊玩,以重現比爾博.巴金斯的小說The Hobbit的故事。玩家們在遊戲中可以獲得寶藏,並且帶到之後的故事中。巴金斯將以英雄身份於本擴充登場,如果他離場,則所有玩家都會輸掉遊戲。第二個擴充將包含小說下半段的情節,並將於2012年底發布。


Fantasy Flight宣布將發行Walter Obert野蠻建築(Aargh! Tect)英文版,並重新命名為較接近原始遊戲設計的Ugg-Tect(原本的名稱是Urk!tekt,到底有什麼差別!!!)
玩家在遊戲中必須分別扮演建築師和工人試著蓋建築。但因為你的工人是沒什麼腦袋的野蠻人,只會呼嚕呼嚕的說話和做些野蠻的手勢。所以當他們做得好時,我們的女建築師會拿棒子敲他們的頭一下做為獎賞;要是他們做不好,她就會打他們兩下做為懲罰(真是個莫名其妙的遊戲!)。





挺像小時候的積木遊戲不是?
遊戲中會提供像這樣的狼牙棒讓你好狠狠的敲一下朋友的頭 






Moonster Games宣稱接收了從外太空來的訊息!GOSU將發行第二版,GOSU2!遊戲中一樣有5個部落,部落間各有不同的能力,哥布林們將再次大戰一場!

GOSU2將移除原本用來抽卡或啟動哥布林能力的行動TOKEN,也移除了所有的卡片敘述:哥布林們的能力改為7種符號代表,各有基本和最大的版本,並且加入新的異能《LINK》。各個種族的構成將有所不同。

新的GOSU2將會有閃閃發亮的卡片,將在今年7月發行。不知是否GOSU需要重新啟動,且GOSU: Kamakor這個擴充才在今年發行。現在仍無法確知MOONSTER GAMES想做什麼,或許將在5月發布的規則書會讓我們有些頭緒。




原文翻譯自:
http://boardgamegeek.com/blogpost/9667/new-game-round-up-yet-more-hobbits-shiny-revamp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